創建虛擬辦公室的企業

April 8, 2022 by No Comments

Covid-19讓全球看到了遠端控制和靈便工作中的益處。新起技術性為職工產生了很多取代傳統式工作中的快捷方法。Zoom早已更改了遠端控制和混和辦公環境,但有關Metaverse和Web3服務承諾的交談讓企業和職工對這種概率覺得激動。元宇宙很有可能會應用大家如今所瞭解的虛擬實境技術或增強現實技術,讓消費者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中。因此問題是:元界能不能或將替代實體線公司辦公室?為何企業對元界如此激動?

元宇宙通常被表述為互聯網技術的下一個版本號——一個不斷線上和活潑的共用資源網站空間。那麼,這與線上聊天室有什麼區別呢?

Metaverse一詞來源於1992年的奇幻小說《雪崩》,在其中人們化身為和手機軟體魔鬼定居在平行面的3D宇宙空間中。Metaverse服務承諾處理混合工作場所的阻礙——但它真的是靈丹妙藥嗎?

那麼為何企業對元界如此激動呢?

在Metaverse中工作中將容許職工100%處在遠端控制情況,與此同時仍容許開展社交互動。針對管理人員而言,這代表從密西根到莫三比克的無盡工作能力聚集職工,她們可以在一個虛似的、超好用的全球中相互配合。針對職工而言,這代表她們還有機會和適應力在任何地方工作中。

虛幻世界的辦公環境一樣可以確保更平等的工作場所,協助均衡必須不斷監管的職工主管和必須長距離工作中的本人(假如她們是單親家庭爸爸媽媽、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負擔不起)中間的概率住在工作場所周邊。

福址和安全性也激發了功效。近期的一項調研還發覺,43%的公司辦公室工作員,不論是混和工作員或是全職的工作員,都比遠端控制工作員更擔憂觸碰和散播COVID。針對有色人種的職工,21%的人會為此而失眠症,而白種人僅有11%。Metaverse公司辦公室代表著所有人都能夠進去,疫苗接種、未接種疫苗、免疫功能低下、呈陽性或呈陰性。

以後,我們可以抵達具體的公司辦公室。構想一個土地資源更低的virtual office,你能將它設定在高樓大廈以上或海豚的肚裡(事實上)——沒有昂貴的商品價格標籤。

Metaverse中的桌面上地區可無盡拓展。依據您的要提升或降低規格。這也是最終的可訂制室內空間。虛似會議廳或共用資源休息室是為職工所做的工作類型配備的——用腦或創造力的頭腦風暴遊戲。

像TheSandbox那樣的元界房產公司早已逐漸在這個新的最前沿行業明確提出自個的認為,英國新聞媒體VCCP和Mediahub等企業早已建立了他倆的元界服務處。說到底,職工要想操作靈活性、隨意及其輕輕鬆松聯接和合作的水準——而元界很有可能有著這一切。

 

元界不容易迅速替代實體線公司辦公室

 

顯而易見,如今這一切都是假定。在人們真真正正有著長期性業務流程測試用例以前,大家將沒法量化分析珍貴的成功或掌握潛在性的缺陷。例如,大家必須考量的一些問題是:您可以真真正正配戴手機耳機多長時間?將9/5時間花在“駭客帝國3”中是不是會對人體和/或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危害?

除此之外,我們在元界遊戲裡面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自主創新,但利用率依然很低,這是不是會轉換為工作場所也有待證實。

您現在可以運作的三個虛擬實境技術試驗

虛擬環境不會受到COVID-19病案率的危害。試著虛擬辦公室可以處理現階段的一小部分可變性並創建新的基本。

開展學習培訓:針對一些主題風格,這類檔案格式很有可能比別的檔案格式更合理,這類方式 是讓大家集中精力的好方法。VR頭顯沒有並行處理。

舉行活動:這也是另一種通水的方法,不用服務承諾創建一個徹底虛似的室內空間。Virbela、Gather和Sophya都給予主題活動服務專案。

設立飯店:Sophya運用其服務平臺造就了一種混合現實感受。職工在虛似飯店購買食材,隨後向企業收費標準,隨後交貨。大家可以在現實生活中開展虛似溝通交流並品嘗午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