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性玩具

February 1, 2023 by No Comments

如果你沒有找到合適的愛人,一個好的性玩具可以陪你度過漫長的夜晚。世界上許多情人都在使用性玩具來改善他們的關係。當騎白馬的真命天子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時,未婚男女的女孩有很多機會接近他的性玩具。然而,從無數的玩具中找到合適的玩具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你想用性玩具獲得很多性快樂…

這裡有幾個關於性的問題·玩具選擇的建議供您參考:

 

你喜歡哪種刺激類型?

 

不同的玩具有不同的刺激方法。無論你是在尋找情趣跳蛋、振動棒還是肛門,·如果你想快速獲得高塞,你都想快速獲得高·潮。你也愛陰·蒂刺激一定要插得更深一點?探索自己的身體是找到適合你玩具的崔情液的最好方法。有些女孩喜歡小陰·另外,有些人喜歡很大的肛門振動棒,·塞子。假如你喜歡變幻無常的性·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找到一個多功能的性行為·玩具,滿足你防患於未然。

 

掌握你的身體特徵

 

陰·道是一個美妙的內臟器官,可以擴張和收縮多少不同的玩具。如果你在尋找最理想的玩具,你必須解決你的身體類型。有些女孩有緊陰·道,所以不要融入大玩具。誠實守信的解決和操縱可以讓你越來越舒服。一個不適合你身體類型的玩具對你的陰影有好處·道很可能會造成傷害,也會讓你在使用性用品的前提下過於小心。不要超過你的限制,你可以玩得很開心。

 

注意情趣用品的原材料

 

有許多不同原材料的性玩具可供選擇。如果你選擇合適的性玩具,你必須考慮哪些材料更好。你喜歡金屬複合材料的紋理還是像男性生殖器官一樣的真正刺激?有些人喜歡真正的感覺,有些人也有真正的感覺,即使他們和真正的愛人在一起。在充分考慮原材料問題時,過敏原問題不容忽視。購買時,應注意天然乳膠床墊或其他原料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多餘的刺激。

 

“堅固耐用”

 

一個好的玩具不僅僅是現在的你。如果你有很多選擇,你應該充分考慮讓你的玩具進入你的婚姻關係。買一個玩具對把握和接近你的伴侶很有好處,但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是否讓你的下一個情人在你身上使用性玩具需要考慮。也許你拒絕讓潤滑劑在你身上使用太多,但你仍然希望有人能讓你燃燒。這種故意為情人設計的興趣跳蛋,振動棒很容易在夫妻關係中激發火焰。

 

激發想像

 

你一直想激發你的想像力嗎?最好的方法之一是買一個你想嘗試的性玩具來擴大你的性生活·愛視野。有些女孩對肛門有一些女孩。·她有個人愛好,但她幾乎沒有勇氣去探索。探索自己的身體是一種自然的好奇心,如果你獨自一人,用自己的手去探索它,你的幻想是你真的想要的,男孩真的羡慕女性的身體可以隨時隨地滿足他的生理需求。如果你的想像力讓你感到尷尬或擔心,你可以在你的性玩具上嘗試一下。你不需要使用所有的鞭子和鏈條,但你可以很容易地探索,如果這是你真正的個人愛好,或者只是你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