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西澳大學(UWA)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July 8, 2021 by No Comments

興建於1911年的西澳大學,通稱“UWA”,位於澳大利亞西海岸區域中心城市,西澳大利亞州烏魯木齊珀斯。是澳大利亞最具歷史時間、象徵性和整體實力的知名頂級研究型大學之一,也是澳大利亞griffith university八校聯盟、世界大學聯盟、全球大學高研院聯盟、昂宿星大學聯盟核心組員,與此同時或是澳大利亞六所砂岩學府之一。

很多羅馬設計風格工程建築位於在花苑一樣的校內,西澳大學被稱作澳洲最美麗校園內之一;其下配有三大教學區與九個獨立院校。院校所屬的西澳大利亞州以工礦業世界聞名,是僅有澳大利亞11%人口數量,卻造就並支撐點全澳經濟發展近50%的拼搏之州。

西澳大學與此同時獲有AACSB和EQUIS兩大國際性頂級國際商學院驗證,其大學本科金融學專業受CFA協會驗證,會計學專業受澳洲會計幫會CPAAustralia驗證。

高校位居2021U.S.News全球大學排行第79名,2021QS全球大學排行第92名,2021THE全球大學排行第139名,2020軟科全球大學排名學術研究排第85名。在2016QS全球大學排名專業排行中,西澳大學採礦工程專業全世界位居第5位,海洋科學位居全球第30位,建築專業與構造第37位,農牧業與林果業第38位。此外如應用化學、財務會計與金融業、生物技術專業、醫藥學、法律法規、電氣專業等技術專業也均進到全球100強。

2005年,西澳大學專家教授巴里·馬歇爾博士研究生被授于諾貝爾生理獎。2018年,阿克薩伊·文卡特什獲選菲爾茲獎。

年代 排行名字 大學排行
2020-2021年 U.S.News全球大學排行 全球第79
2020-2021年 泰晤士高等職業教育全球大學排行 全球第139
2020-2021年 軟科全球大學排名學術研究排行 全球第85
2020-2021年 QS全球大學排行 全球第92
 

西澳大學三大教學區

 
西澳大學一共有三個教學區,分別是:❶克勞萊校區CrawleyCampus、❷克萊蒙特校區ClaremontCampus和❸奧爾巴尼教學區AlbanyCampus。在其中的克勞萊校區間距西澳烏魯木齊,珀斯中心商業街區僅十分鐘路程,是西澳大學的主教學區。

克勞萊校區CrawleyCampus,是西澳大學的主教學區,校區內有著藝術館、歷史博物館、影院和劇場展覽館,給予各種買東西、遊戲娛樂、飲食搭配等服務專案,校園內設施優秀,有著完善的個人工作室和學科實驗室,為學員給予極致的學習培訓生活環境。

克萊蒙特教學區ClaremontCampus,相鄰主教學區,是澳大利亞音樂考試委員會、孔子學院、穆斯林國家和社會中心、國際技能和衛生培訓學院、英語語言教學中心等諸多西澳大學下設服務中心的集中化所在城市。校區內的泰勒學院,給予不一樣的大學預科課程內容供國際性學員挑選。

奧爾巴尼教學區AlbanyCampus,間距珀斯城區4.5鐘頭的路程,該教學區內設西澳奧爾巴尼中心、自然資源管理中心、農村臨床學院等。

除開這三大校區外,西澳大學還建了三個知名的科學研究組織,分別是:西澳大學能源和礦產研究所、西澳大學農業研究所和西澳大學海洋研究所。
 

西澳大學的系院設定

 
①藝術、商業服務、法律法規和教育行業設定的學校有8所,各自為:
商學院、孔子學院、設計學院、教育研究生院、人文學院、法學院、\音樂學院、社會科學學院。

②Science科學領域設定的學校有6所,各自為:
西澳大學農業與環境學院、生物科學學院、地球科學學院、人類科學學院、分子科學學院、心理科學學院。

③工程學和數學課科學領域設定的學校有7所,各自為:
土木工程、自然環境與採礦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與軟體工程學院、電氣設備、電子器件和電腦工程學院、數學與統計學學院、機械和化學工程學院、西澳大學海洋研究所、物理與天體物理學學院。

④身心健康和醫藥學科學領域設定的學校有5所,各自為:
生物醫學科學學院、聯合健康學院、牙科學院、醫學院、人口數量與全球衛生學院。

⑤土著研究學院

⑥研究生學校

此外西澳大學為國際性留學人員給予的課程內容研究領域集中化在9個行業,分別是:

-工程建築與設計方案
-測算/數學課/工程項目
-文化教育/課堂教學
-人文社會科學
-法律法規和業務流程
-新聞媒體
-醫療衛生
-歌曲
-科學研究
 

西澳大學的大學預科新項目

 
院校一貫實行學年制,每年分成2個學年。第一新學期開學於2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一,第二學期則最開始於7月18日新學期開學,最晚於11月份的第三個禮拜末完畢。每學年最少包含12個學習培訓周和2個禮拜的studybreak。西澳大學給予學土、殊榮學土、碩士研究生資格證書、碩士研究生學歷、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與此同時還為沒有做到入校標準的學員給予大學預科和英語口語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內容

 
院校與泰勒學院協作每一年開設兩期大學預科課程內容,修業年限從30至60周不一。取得成功進行大學預科課程內容可攻讀西澳大學的學士學位,雖受配額制和學士學位規定的限定,但肯定是進到西澳大學學習培訓的最重要途徑。大學預科通過率90%之上。歸屬於“八大”裡邊大學預科成功率最大,只需62分就可以進到西澳大學。相較為墨爾本大學大學預科要八十分才可以進到墨大來講算得上十分比較寬鬆的。
 

英語口語課程

 
西澳大學的英語課堂教學管理中心給予各種各樣認同的英語口語課程,包含一般英語、國際商務英語和學術英語。與此同時也協助學員提前準備國際性認同的英文考試,包含劍橋英語、雅思考試、toefl和托業等考試。全部的教師都有著與英語課堂教學有關的學士學位和專業證書,教學方法是根據工作、主題活動和課程內容新專案來為學員給予訓練使用英文和掌握澳洲文化藝術的機遇。

英文語言表達對接課程內容是專業為期待在西澳大學學習培訓,可是沒有滿足英語工作能力規定的學生而設計方案的。這一課程內容一樣合適早已被西澳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錄用,但依然期待在宣佈學習培訓以前提升自己外語水準和自信心的學員。英文語言表達對接課程內容可以協助學生將自己的英語工作能力提升 到西澳大學所規定的水準。
 

西澳大學的申請資格

 

大學本科申報材料

-宣佈成績表
-在讀證明
-畢業證明書
-英文語言表達能力證實
-先決條件課程內容
 

研究生申報材料

-專本連讀之上入讀歷經全部宣佈成績表
-學士學位及學歷證書文檔
-英文語言表達能力證實
-個人自述與留學申請書
-個人簡歷
-GMAT及GRE標化考試分數
-推薦函
 

西澳大學的學費

 

大學本科(申請費用、國際生培訓費)

-申請費用AUD$125澳幣
-第一年培訓費AUD$40,000–55,000澳幣
 

研究生(申請費用、國際生培訓費)

-申請費用AUD$125澳幣
-第一年培訓費AUD$38,000–71,000澳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