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時尚品牌Instagram網紅行銷

November 15, 2021 by No Comments

外媒報導,幾個月前在Instagram上看到的一個潮流品牌,依據知名品牌Ins介紹網頁頁面資訊內容,這也是一家坐落于洛杉磯,女士運營的飾品店,有洛杉磯工作室和展廳的圖片視頻,有時候還會繼續公佈職工解決服飾,發訂單資訊的照片。其品牌口號是“更新改造即自主創新”,說明該知名品牌提倡服飾更新改造,賣的是通過升級更新改造的服飾,或是是用舊的,廢舊布料做成的服飾。這個店面的服飾,樣式奇特,再從行銷推廣上看,好像知名品牌自身設計方案和生產製造的衣服褲子,並不是從國外經銷商那邊購置預製構件的樣式。

聽起來非常好,但難題出在商品價格上。

這個Ins飾品店的衣服褲子,價錢在60-150美金中間,不符快時尚商品的價錢精准定位(太高),但假如從手工制做的視角看來,這種衣服褲子價錢又十分的低,免不了令人猜疑。把這個店面的產品圖片放進Google上檢索,檢索問題導向了另一個Instagram飾品店,也有全球速賣通網址(AliExpress),全球速賣通上的相同產品(產品圖片一致),市場價不上這個Ins飾品店的一半。

事實上,這個Ins飾品店便是喊著“手工制做環保服裝”幌子,市場銷售快時尚產品。

Instagram很多年來一直在調節App頁面,目地是打動顧客在其App上買東西。Instagram自身精准定位是一個社交網路平臺,向“買東西App”的轉化是快速的,忽然的,可是在大環境下卻又不奇怪。Instagram在App頁面和服務平臺精准定位上的調節,也為一些網上業務流程或“Ins飾品店”方式的發展趨勢刮平了路面。

近期,Instagram就產生了一類賣服裝的飾品店,衣服款式奇特,稱為原創,但實際上能夠在全球速賣通,SheIn等網址上尋找相同,並且,這種商品在Instagram飾品店賣的價錢,最少是全球速賣通等網址的2倍,廣泛2倍之上。

實際上,這種飾品店不只是在instagram 開店,她們還根據Instagram網紅行銷,推廣Instagram廣告宣傳將Ins客戶引到自身的網址。如今許多顧客根據社交媒體服務平臺找尋新品和新知名品牌,因此,根據Ins引流方法到單獨網址是一種合理的方式,但是,如今顧客也顯得愈來愈慎重。

她們逐漸意識到,有一些知名品牌樹立自身是單獨的,有社會道德,有良心的店面,由小創業者或室內設計師經營,但客觀事實並不是這樣。在Ins精典店面買的一件衣服,價錢很有可能最少是YesStyle,亞馬遜,全球速賣通,SheIn等別的網購網站的2倍。例如,一家稱為“It’sJuliet”的Ins飾品店,店內在其中一款衣服褲子市場價大約34美金,可是速賣通平臺相同價錢只需10美金。

實際上,顧客更關注的是這種產品的來源於。

的確有許多信譽度較好的小匠人,小創業者,安安穩穩做好自己的牌子和商品,根據在Ins開實體店維持生計。而有一些Ins飾品店知名品牌,顯著是以亞馬遜或SheIn等網址限時搶購產品,隨後再在Ins上轉賣,獲得價差盈利。如下圖事例,一顧客發文章吐糟,在一家Ins飾品店花80美金購入了一套衣服,結果標識上寫的品牌是SheIn。

還有一些知名品牌,做的是“一件代發”方式,沒有原創品牌,沒有辨識度,與別的商家放到一起時基本上無法區別,她們專注於搭建資料店面,根據沒有情感顏色的社媒行銷推廣,模糊不清的品牌文化來獲得顧客的信賴,非常少表露知名品牌創辦人和員工資訊。必須確立的是,雖然這種Ins飾品店的產品品質和來源於遭受懷疑,但轉賣和一件代發這二種方式自身並不違反規定,是還可以做的。

“一件代發”方式實際上早在幾十年前就擁有,最初是家俱和家用電器零售商在做。

零售商在手頭上找不到一切庫存量的情形下,列舉可售商品,隨後與生產商達成共識,以零售價購置,等接到顧客訂單資訊後,讓經銷商立即把貨物發送給顧客。這一送貨和運送的全過程,零售商控制不了,訂單資訊包囊有時候很有可能需要幾個星期,乃至幾個月才可以送到。自然,Ins飾品店並不全是一件代發的行銷模式,有一些店面會在個人工作室或庫房囤放小量庫存量,但是,她們或是趨向于從經銷商那邊批發採購,例如SheIn或全球速賣通,隨後與一件代發商協作。Ins飾品店的商品,在其它網址還可以見到,這表明,她們是以同樣的經銷商那邊採購商品,即便她們聲稱自個是真品,原創,也會被顧客猜疑。

社交媒體服務平臺買東西作用的盛行,及其產品的大規模生產,讓諸多Ins店面的共同之處更加顯著,揭露了那些公司的實際。

加拿大時尚潮流藝術大師麗薩(LisaFevral)覺得,這種Ins飾品店市場銷售的便是時興衣服款式,並積極地廣告投放,快時尚品牌Cider以前就洽談過麗薩,想讓麗薩為其做品牌行銷。麗薩還表明,像Cider,Kollyy,Omighty,Emmiol,Juicici這類快時尚品牌,她們的商品一般都是以同樣的中國經銷商那邊購置。她們顯而易見是以年青女士為總體目標消費人群,要想向著“更為可持續性,更為環境保護”更改,但具體許多實際操作或是依照快時尚的方式來開展。

此外,除非是這種知名品牌生產製造很多十分划算的衣服褲子,不然沒有一切一家知名品牌可以追逐TikTok的特點和發展趨勢。被當作是“下一個SheIn”的中國出航快時尚品牌Cider,在9月份剛達成一筆1.3億美金的股權融資,用於拓展業務流程經營規模。Cider在其網址“AboutUs”網頁頁面稱,自身是一個“具備全世界觀念,社會發展高於一切”的知名品牌,以“預訂選購”方式經營,只生產製造顧客要想的特殊樣式,並且是操縱總數生產製造,或是小批量生產購買,以降低消耗。殊不知,據顧客體現,Cider的服飾商品能夠輕輕鬆松在全球速賣通尋找相同,價錢還更低,這表明,Cider或是其經銷商很有可能在別的地區生產製造和推廣大量的服飾。

但是,不論是這類快時尚品牌,或是Ins飾品店知名品牌,她們仿佛不太在意知名品牌信譽,由於隨時隨地能夠換名稱,脫胎換骨重新來過,依然從原先的經銷商那邊購置。像Instagram店面,Facebook店面,實際上是一個虛似店面網頁頁面,商家大部分隻必須一個網站,一個吸引人的功能變數名稱,一個活躍性的社交媒體,有協作的商品經銷商,就可以市場銷售商品。

自然,她們也會遭受來源於顧客層面的挑戰。

有顧客將這種店面稱之為“資料知名品牌”,而且持謹慎選購心態,一般不挑選從沒聽聞過的資料知名品牌。也是有顧客會在不理智選購以前,對這種店面的設備開展反方向檢索。或是,在Reddit等時尚論壇上訪問顧客評價,再考慮到需不需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