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閃的裸鑽手錶,哪些的手鎮受得了

March 8, 2021 by No Comments

裸鑽古時候被看作具備崇高的使用價值,因為它沒有顏色全透明、綺麗燦爛,始終完好無缺,並且所向披靡。許多王室貴族逐漸愛用這類“神密之石”,期盼將其納為己有,並持續追求完美更為晶瑩透亮、容積更為粗大。裸鑽也是突顯男士能量的晶石。裝點裸鑽的奢華腕表,則變成財富與支配權的代表,是只有經歷風吹雨打的大爺才可以掌控的品質之選。

手腕子處閃爍著裸鑽光澤度的品牌形象,十分引人注目。戴裸鑽手錶也變成大爺們的愛好,今日大家就將從:表圈嵌入裸鑽的經典樣式、Baguette的鑽石切工加工工藝、時尚先鋒的七色彩虹手錶和整盤嵌入裸鑽這四個層面詳細介紹這種奢侈的裸鑽手錶。在貼近年尾的日子裡,不必錯過了選購好時機呦。
 

表圈嵌入裸鑽的經典樣式

 
表圈裝點顆顆裸鑽的服裝手錶,產生了奢侈與雅致的雙向快樂。配搭禮服裙,參加PARTY自然是最經典的搭配。日常配搭派克大衣等休閒服,手腕子處不知不覺流露一抹奢侈,也特別適合大爺。
 

Zenith

 
奢侈完全輕鬆玩頂尖記時時速表
Zenith開發設計的最大特性的記時時速表,記時精確度可以達到1/100秒。這般高精密的記時器,裝點正方形的精巧裸鑽,令你另外享有“手錶技術性”與“鑲嵌寶石技術性”的非凡工匠加工工藝。全自動上鏈、合金材料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VacheronConstantin

 
設計方案簡潔規定產生無以倫比的奢侈
Traditionnelle手動式上鏈樣式,充足突顯了外觀設計的順暢設計方案。錶殼放棄日曆,將擺正規定充分發揮到完美,魅力十足。表圈處的裸鑽,增加了性感迷人,很合適配搭休閒服。手動式上鏈、18K5N粉色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Cartier

 
外觀設計雅致釋放出內函之美
Santos系列問世於1904年,上年再次重歸,本季度發佈了裸鑽款手錶。雅致的正方形錶殼,表圈裝點璀璨的顆顆裸鑽,更顯絢麗多彩。手動式上鏈、18K玫瑰金色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一百米防潮。
 

Omega

 
層次感猶如西服面料的錶殼令裸鑽更為燦爛
Tresor系列產品問世於1949年。這款服裝手錶依然維持了復古時尚氣場,環形暗藍色錶殼綺麗盡展,具有優越感。表圈裝點裸鑽,令手腕子處增添燦爛。手動式上鏈、精剛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FrederiqueConstant

 
閃閃發亮的“三重奏”將星空融進手腕上
12點部位配用Moonphase月相表明,爛漫的中性化樣式。為了更好地提升星空錶盤的綺麗,鐘頭和錶殼也裝點裸鑽,增添華光。手動式上鏈、紅金手錶錶殼錶帶、短吻鱷魚皮錶帶。
 

Piaget

 
綺麗與“特薄”兼顧釋放Piaget特有設計風格
暗藍色隕鐵錶殼、裸鑽表圈、總體薄厚僅為6.36mm,以超薄錶芯引以為豪的Piaget知名品牌,本季度手錶隨處反映出高超手藝。全自動上鏈、18KPG手錶錶殼錶帶(40mm)、短吻鱷魚皮錶帶。全世界限定開售300枚。

最具休閒娛樂氣場的Baguette鐳射切割加工工藝
將鑽石切工成唯美正方形的BaguetteCut加工工藝,突顯了裸鑽的粗大容積,又防止過度眩目,適用男士腕表。只有名門世家知名品牌才有著的鑽石切工和嵌入技術性,也是風采之一。以這般別具一格的手錶配搭休閒服,才可以反映出大爺熟練的搭配方法。
 

Chopard

 
于雅致間進一步體會整體實力
雅致的桶形錶殼,嵌入正方形鐳射切割裸鑽,極致迎合錶殼的溫和曲線圖,這般高的精確度,只有在珠寶首飾界一樣知名度赫赫有名的Chopard知名品牌才可以保證。展示出了知名品牌的整體實力。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Graff

 
頂尖裸鑽配搭頂尖機械設備設備
配用兩軸轉動陀飛輪及球型錶芯。選用Facet多方面鐳射切割加工工藝,按照表圈輪廊,精美鐳射切割嵌入裸鑽。最精彩紛呈之處取決於,含錶殼以內,累計應用了重約19.4卡拉的裸鑽。手動式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HarryWinston

 
期盼體會裸鑽手錶的精緻
錶殼選用鍍釕紫水晶,上邊膽大嵌入了4.81卡拉的裸鑽,是當之無愧的“King of diamond”,盡展奢侈。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FranckMuller

 
綺麗演譯非凡的手錶加工工藝
7天續航力的性能卓越錶芯。精緻的鏤空雕花加工工藝,紋路苗條唯美。表圈及表耳一部分嵌入正方形鐳射切割裸鑽,更為讓人震撼人心。手動式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歸屬于時尚先鋒大爺的七色彩虹手錶
彩虹色系近期慢慢變成潮流品牌的新寵兒。手錶界也不甘人下,相繼發佈了選用各種晶石(以藍色寶石為主導)的綺麗手錶。肯定是早已有著手錶、或是不符合於大家款的“怪叔叔”們的最好的選擇,也是本季度最時興的樣式哦!
 

Hublot

 
即便環顧全部知名品牌也是優越感強力的一枚
總共應用了212顆彩寶。在表圈、手錶錶殼錶帶、錶殼上產生了漸變色的顏色。最精彩紛呈之處取決於,慢慢變幻莫測為錶鏈的色調,猶如一場無法把眼光從它的身上移走,優越感強力,讓人神搖目奪。即便在群星璀璨的Hublot知名品牌中,也是最受注目的一款手錶。全自動上鏈、18K王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ParmigianiFleurier

 
知性優雅外型裝點活潑可愛的時尚元素
源于實力派演員知名品牌,以誠摯制做手錶核心理念而出名。設計風格雅致的彩虹色,讓人意外驚喜。表圈嵌入正方形彩色藍寶石、錶殼為珍珠母材料。綺麗中釋放出知性優雅氣場。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
 

Zenith

 
全黑色配搭彩虹色反映強力個性化
彩虹色表圈,在被取名為深夜灰黑色瓷器的“灰黑色全球”中,釋放出來神密的光輝。宛如月圓盛典的一抹“Moonbow”七色彩虹,有著難以置信的風采,是一款不張揚、精美的七色彩虹手錶。全自動上鏈、合金材料手錶錶殼錶帶、鱷魚皮錶帶。全世界限定150枚。

濃濃的裸鑽在衣袖處晶瑩剔透閃動
氣溫慢慢轉涼了,手錶會被外衣或毛衣遮擋住,非常容易輕視。這針對喜愛手錶的大爺而言,確實有一些消沉。這時,為你推薦更為顯眼的“鋪滿鑽石”的手錶。即便只外露一部分,也可以充分發揮。竭盡奢侈的外型,令你能暢快享有晶瑩剔透燦爛的風采。
 

PatekPhilippe

 
頂級富豪的遠洋航行手錶
12個大氣壓力防潮、平板電腦款錶殼,儘管基礎設計方案持續了知名品牌傳統式,但嵌入了總共1343顆、重約18.73卡拉的裸鑽。在其中表圈32顆、錶鏈150顆,均為正方形裸鑽。眩目到讓人害怕注視!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手錶錶帶。
 

AudemarsPiguet

 
代表性樣式的膽大造型設計
正由於是大家都知道的經典樣式,裝飾設計全鑽才更具有撞擊力。8.1毫米纖薄手錶錶殼錶帶,配搭裸鑽,代表性的八角形表圈突顯了知名品牌認為。超過奢侈健身運動款的富商運動腕表。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手錶錶帶。
 

Piaget

 
實至名歸的集手工藝品之大德
名門世家知名品牌Piaget另外致力於機械設備結構與珠寶首飾嵌入開發設計,不管晶石,還是內部機械設備,就連微小的地方都凝聚力著高超的方法。這款手錶選用了三種鐳射切割加工工藝,分別是環形切工水準、正方形切工水準、天然祖母綠切工水準,與鏤空錶盤完成了極致結合。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手錶錶帶。全世界限定1枚。
 

Chanel

 
更改的是材料不變的是核心理念
這個J12秉持“始終維持唯美”的核心理念,選用了瓷器材料。以永保完好無缺、時刻綻開唯美光輝的裸鑽裝飾設計手錶錶殼錶帶、手錶錶帶,稱得上聰明的設計方案。總體佈滿了正方形裸鑽,這一價錢應當價格合理吧?全自動上鏈、18K白金手錶錶殼錶帶、手錶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