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泰國樓公司銷售市場

September 30, 2021 by No Comments

泰國房地產業在走向完善的環節中,對物業管理服務業務的要求也在慢慢提高。與此同時,愈來愈多房地產商也愈發高度重視物業管理服務品質,以提高工程的整體水準,在市場競爭激烈的租賃銷售市場上得到一席之地。在新冠疫情期內這一點也越來越尤其顯著,社區業主或房客在住房裡的時間段變多,與公寓樓的管理方法團隊溝通比平時更經常。

 

泰國仲量聯行現代化的物業管理公司

仲量聯行(JLL)也被稱作JonesLangLaSalle,是全世界著名房地產業方面的上市企業。是唯一持續三年當選福布斯白金400強企業的房產投資管理方法及服務中心。

在全世界75個我國,包含亞太地域的16個我國給予房地產行業新聞資訊和管理方法相關服務。

于1990年入駐泰國,現階段是泰國較大的現代化房地產業服務型企業之一。不容置疑歷經長期的經歷累積和規範化的公司標準方式,JLL保證了泰國管理公司的榜首部位,而且持續喜獲國際性巨獎。

在泰國的獨門優點來自於她們現代化的技術專業運營團隊,關鍵負責和市場銷售泰國樓。還會繼續細分化到包含工程項目的設備維護管理,新專案市場拓展,評定物業管理和投資管理及其科學研究這些。

此外,JLL在辦公樓租賃和公寓式酒店管理方法運營主要表現的也十分突顯。以曼谷為核心多幢辦公樓相繼完工及其持續不斷的外資公司來臨,再次擴大了她們泰國銷售市場擴大的板圖。
大家調研發覺,JLL全方位整體的現代化服務專案獲得了多元化多外國籍的用戶們的認同,也為這類顧客擁有,租賃或專案投資房產的管理決策完成了升值的功效。

由於JLL具有十分強悍對將來泰國投資人發展趨勢的幫助及其將來泰國房產開發的趨向正確引導,JLL也會去反向選擇有投入實際意義的工程去管理方法,做到了一種輔助消費人群專案投資角度的功效。

JLL出色實例

但就本土化銷售市場而言,因為JLL服務專案範圍範疇很大,沒有太多深層次當地用戶的思想和習慣性等,開展文化整合服務推廣升級,會很容易讓顧客導致有陌生感。假如JLL多花時間深層次融進當地銷售市場,也終將獲得本地銷售市場更充分的意見回饋。

尚思睿房地產商集團旗下本土化的物業管理公司

PlusProperty是泰國房地產商“Sansiri”集團旗下的管理方法上市企業,創立於1996年,目前在泰國樓管理方法銷售市場中佔據TOP3市場佔有率,有著超出25年的不斷服務。

尚思睿世家

尚思睿(Sansiri)房地產商一直相信“家”不僅是一個居所,更主要的是,“家”是一個令人覺得舒服輕輕鬆松又溫暖愉快的地區。

從而,Plus公司的創立表明了泰國當地房地產商意識到為客戶和國外投資人給予無顧慮的房地產維護保養和監管十分關鍵。房地產商想為顧客給予好的房屋物業管理及專業性的服務專案。
PLUS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到現在早已建立了19個年分,取得成功構建了當地銷售市場而且在住房租賃,經紀人服務和資產管理服務上維持著首屈一指的出色用戶評價。

泰國房地產業伴隨著高樓大廈的快速興起,絕大多數管理顧問公司落後管理方法的情形下,很多公寓樓都無法承受住時間磨練,造成在完工後迅速脆化。

Plus管理顧問公司乘勢而上,超越了時長的限定,制定目標來維護保養工程建築,始終保持的競爭能力。

Plus出色實例

華欣高檔公寓(BannKook),該工程建築應用非常的芥末黃馬可磚,無法清洗,Plus擺脫艱難險阻,

30年維持新奇漂亮環境優美的情況。

現階段選購價錢從開始的700萬泰銖左右提升到8000萬泰銖左右,10倍提高。

PlusProperty的競爭優勢是精湛的文化整合服務專案,從客戶那邊維持搜集資料並注意顧客的意見回饋,並將其用以開展改善來提高改進。

與此同時,為了更好地保持顧客的滿意率,Plus專業建立一支專業團隊來學習培訓國際性管理心得融合泰國當地物業管理的特點,將泰國管理方法更為感染力,而最後也是提倡和正確引導大夥兒怎樣幸福的生活及其思考更好的生活意識。

Plus也給予幫助國外用戶給予保護和管理制度,但鑒於對國外社區業主要求不足掌握,免不了也是有磕絆和分歧,用著傳統式當地銷售市場循規蹈矩的核心理念,顧客只有整盤迫不得已接納。

假如Plus多花時間開啟國際視野,為國外顧客量身定做打造出個性定制化和人性化的服務專案,提高國外競爭能力,當然獲得國外顧客越來越多的高度重視。

提示

1.以往情況下,住房顧客是由所在位置,新專案品質等級,新專案開發公司的信譽和價錢來確定的。但在新形勢時期來臨後,買房者的要求必須深入分析大量關鍵點,物業管理服務和硬體設施同樣關鍵。

2.在行業領域競爭力的日趨猛烈和社區業主要求持續增強下,物業管理公司被規定給予層級豐富多彩,內容繁多的人性化服務,不但要有充足的現代化水準,也得充足貼近生活,還需要可以使財產升值。

3.管理顧問公司需有實力為顧客帶來全方位的綜合服務平臺,不一樣國界的顧客都能你情我願。在未來,國外投資更看重的是柔性服務專案,對管理顧問公司技術專業度的規定將來也會愈發的嚴苛和規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