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av 名器從這邊來

July 7, 2022 by No Comments

前一天,我一直在中華民族性學精發了一段跳舞視頻,寫上:由於我狂練胎息,每日人腦波有十二小時與宇宙波同台。我腳斷骨手術醫治45天就可以治癒能民族舞蹈。性學精會生長發育說:你也是散佈謬誤。

陽陰合一元炁(胎息)是中醫學基礎基本上,都是性養生學的重要。

一元炁是通過陽陰(會陰部長強)交媾導致之炁,當一元炁越來越大,乳房疼痛大,胎息會在渾身上下經絡沖盈,一元炁沖盈到極限值就會爆發跌宕起伏名仕。常常令一元炁沖盈跌宕起伏名仕,這就是av 名器女人和一般女性本質的區別。

美容院女士摸女人陰道,讓愚昧無知女性和美容師獲得快樂,卻危害女性身體的元炁。看到我國性社會學社會性給男生和女生造成的損害,不得已全民化國內各地著名中醫藥學權威專家劉文江在岐黃學社的講課。

精炁一元論就是陽陰合一元炁。一元炁是av 名器之源,是陽陰交媾養生健康之炁。由於我能常常陽陰合一,元炁跌宕起伏名仕,av 名器扇舞,因而一元炁(胎息)能提高人體自愈力,我腿斷骨術四十五天就可民族舞蹈。

什麽叫宇宙波同台?柯尼希將大家的腦電波記錄與生態環境裡的自然電磁場進行比較,發現舒曼共震導致的重要工作頻率(7.83Hz)十分接近於人腦α規律性的工作頻率(約8—12Hz)。以上人腦工作頻率就是與宇宙波同台。

俄國人和外國人都對於這事情況進行了科學。他們生產加工了單脈衝磁場,並把細胞置放在這其中進行實驗。實驗資料顯示,當暴露于低頻率單脈衝磁場(如舒曼共震)時,細胞生長迅速、更健碩,使用期限更久。依據該科研,他們設計開發了一種單脈衝磁場機械設備,此機械設備可以用以治療各式各樣身體肌肉症狀,與年齡和癌症相關的肌肉萎縮,骨質疏鬆和其他肌肉骨骼症狀。

7.83被稱宇宙工作頻率,我術後每日十二小時人腦波在8以下,和宇宙波同台,自愈力提高,因而腿斷骨手術醫治四十五天就可民族舞蹈。

人腦α規律性的工作頻率(約8—12Hz)是人體自愈力的重要指標,是全世界認可的細胞生長迅速、更健碩,使用期限更久的指標值。中華民族性學精長把該指標說謬誤,我國今後的性社會學發展趨向真令人擔憂啊!

陽陰一元炁,當然並非科研,科研方法測不了一元炁。由於元炁是萬事萬物陽陰合一的根源,至精元形,沖盈無間,不斷無窮,其用可證的物品存在。

一元炁是超意識科研,當人腦能進到超意識狀態,才能夠覺察到這無形之中無窮、其用可證的元炁化合物存在。由於av 名器女士常常可進到超意識跌宕起伏,因而能覺察到這其用可證的元炁化合物存在。

普通人無法察覺超意識的元炁化合物存在,是通過於人腦過度緊張,身心缺乏身體健康,因而難以獲得超意識跌宕起伏。當男生和女生常常維持人腦α規律性的工作頻率(約8—12Hz),一定能獲得超意識跌宕起伏。

陽陰合一元炁也叫胎息,性呼吸(皮膚毛孔呼吸)。性呼吸是經脈循環系統的根本原因,是陰陽交歡當下產生的元炁。

生命從什麽慢慢?從一元炁慢慢,從性慢慢。性是經絡迴圈的發動機,陰脈之海的會陰與陽脈之海的長強交媾導致的性推動力,推動五臟六腑化合物流的迴圈。並沒有精炁一元論,就並沒有陽陰基礎理論,也沒有中醫學基礎知識。中醫藥學髒俯論都是建立在精炁一元論大部分。

綁機運作胎息,就是依據練習陰長交媾止脫生髮一元炁。有陽陰一元炁,就會出現跌宕起伏,缺乏一元炁,就沒跌宕起伏,或跌宕起伏骯髒。跌宕起伏名仕或骯髒可掌握為滋養與消耗的不一樣,這就是av 名器女人和一般女性本質的區別。

我還在1999年科研av 名器,2010年在我國人的本性學科研公佈巜女性av 名器人體解剖學位置組織結構生理特性的探討》。2013年慢慢科研av 名器的根從哪裡來?安全套價錢我參加很多超意識(高維空間意識)佛道儒的培訓學習修習,終於發現中醫藥學的至精無形之中,沖盈無間,不斷無窮,其用可證的元炁便是av 名器的根。

av 名器便是以一元炁成的,女性常常能夠陽陰合一,就可常常動漫av 名器扇舞。常常av 名器扇舞才能夠令陰道粘膜細胞生物學層峰提升增加增密,才能夠豐滿肥厚造成av 名器。

除此之外向大夥兒極力推薦武漢大學哲學觀念權威專家博士生導師,武漢性學好付老總宮哲兵的書。

希望中華民族性學精長無須把我們中國人引入驕橫為此的骯髒之法,僅僅領著我們中國人走一元炁名仕性聰明的金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