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滿足的道路

August 4, 2022 by No Comments

不得不感慨,人類在“如何滿足自己”這一問題上,想像力是無窮的!

 

1.手動式

兩手不僅僅是男士忠誠的小夥伴,對女性來說也是第一項接受的「情趣用品」哦。

 

2.枕芯、淋浴花灑這些

不願進入身體得話,女生可以根據夾腿、刺激性毛毛達到高點。找一個你最喜歡的姿態,雙腿夾住棉被或被子磨擦,下面全靠自己實踐活動了……

假如擔心被發現了,還可以在洗澡時依靠淋浴花灑自娛自樂。調到你最喜歡的水的溫度,體會酥酥麻麻的流水。切記不能沖著陰道清洗哦。

 

3.自做遊戲道具

青瓜、長茄子等條形圓滑物件+避孕套(還記得一定要戴套套喔!)

聲波電動牙刷取出按摩頭就是個不錯的震動棒,舉一反三還可以用按摩器、筋膜槍等。

但以上方法所存有的缺點都是顯而易見的:不足安全性,不足便捷,自然最重要的是不足爽!因此女士自行解決“性”要求的最佳選擇一定是:情趣用品!

依據第一財經商業服務大資料中心收集的線上情趣用品消費報告表明,不管一切階段,震蛋在女性挑選情趣用品的優先中,全是居高不下的。陰蒂刺激的非常高要求,是樂趣震蛋備受女性朋友親睞的重要原因。(再度認證一句真知:陰蒂高潮才是YYDS!)

除開女生自用外,震蛋也是男性選購占比非常高的一項商品,規範使用震蛋能加倍提升性生活感受哦!

根據構建浪漫氣氛去進行性前戲或依靠情趣用品的加持,來給夫妻生活增添色彩。

擁有一段舒服享受的夫妻生活,對身體健康所帶來的好處也是很多的。你第一次用震蛋是什麼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