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熱搜榜Staycation酒店餐廳

March 4, 2022 by No Comments

雅虎香港(Yahoo)近日發佈「Yahoo全年度尋找人氣排名榜2021」,匯總2021年產生的人事情。之中「十大熱搜榜Staycation酒店餐廳」排行榜中,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由於不斷發佈Staycation特惠而打進第十位。詳盡排行一覽!

 

第10位:香港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早在1963年經已開張,酒店餐廳中的室內裝修一直保持英國式傳統式。yahoo表明,由於文華東方酒店常常發佈staycation特惠,吸引住群眾熱搜榜,令他打進2021年的十強之中!

 

第9位:千禧新世界香港(New World Millennium Hong Kong Hotel)

 

排第9位的是千禧新天地香港酒店,在1988年4月揭幕。在2016年曾翻修酒店客房、廳堂、大堂酒吧及宴席活動場所。

 

第8位:黃金海岸酒店(Gold Coast Hotels)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休閒度假式豪華酒店,在1993年峻工。酒店餐廳內包含戶外婚禮花園、泳游池等設備。此外酒店餐廳相鄰關鍵泳灘,吸引住大、中、青的顧客。

 

第7位: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s)

 

排第7位的是半島酒店,做為香港最知名及最奢華的酒店餐廳之一,通常在各酒樓排行裡都會看到半島花園的影子。較早期,半島酒店曾一度發佈28折Staycation特惠,吸引住許多人熱搜榜!

 

第6位:香港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排行第六的是四季酒店,四季在2005年揭幕,之中絕大多數酒店客房均可180度收看維港及九龍半島海灣的風景。此外,酒店餐廳內配有二間曾獲米芝蓮三星食肆的飯店,包含中餐館龍景軒和法國飯店Caprice,使四季無論定居自然環境或飲食感受均有較高的點評。

 

第5位: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排行第五的是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酒店餐廳內的游泳館,坐落於第118樓,是全世界最大的泳游池,吸引住許多人一邊游水,一邊俯覽維港風景。此外,麗思卡爾頓酒店近日亦有聯同著名玩偶公仔知名品牌Steiff協作,發佈聖誕主題服務專案,吸引住很多顧客強烈反響。

 

第4位:香港愉景灣酒店(Auberge Discovery Bay Hong Kong)

 

香港愉景灣酒店在2013年峻工,相鄰香港狄斯奈樂園、昂坪360空中纜車等旅遊景點,在較早期又曾與Klook發佈Monchhichi主題Staycation。因為各種各樣特點Staycation,使香港愉景灣酒店auberge discovery bay staycation排行第四位。

 

第3位:香港君悅酒店(Grand Hyatt Hong Kong)

 

第三位是香港君悅酒店,該酒店餐廳位處在展會內,絕大部分的房問都能夠觀賞到維港風景。相鄰耶誕節,君悅酒店就曾發佈最少34折的Staycation特惠,包括酒店住宿及餐飲業套餐內容。

 

第2位:海洋公園萬豪酒店(Hong Kong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坐落于海洋公園通道周邊,在2018年宣佈開啟,該賓館除開一般的酒店客房設計方案外,亦給予不一樣生物的主題風格屋子,再加上酒店餐廳內配有少年兒童的遊樂設備會員專區,吸引住一家大細的顧客。

 

第1位: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tels)

 

香港瑰麗酒店在2019年才宣佈揭幕,相鄰香港新光大道。在短短的不上3年的時間,就曾獲《福布斯旅遊指南》授予五星級的最高獎項。香港瑰麗酒店順應社會發展的轉變,Staycation的盛行,趁著酒店餐廳特點裝飾設計及不繼發佈特惠,使酒店餐廳變成香港人氣值的打卡簽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