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賀親妹妹嫁人,陳自瑤發覺新大陸:原來你有一個妹

September 3, 2021 by No Comments

明星姚子羚的33歲胞妹饒慧珊一直在now tv做財經台網路主播,因為大夥兒各屬不一樣的電視臺節目,再加上財經資訊與遊戲娛樂明星的分野,兩姐妹很少在公佈主題活動上「變身」撞頭,連在網上共用合影照片的時機都少之少個。

今日,姚子羚在網路上共用親妹妹完婚的資訊,原先饒慧珊昨日早已辦完婚宴,做為家姐的姚子羚針對好幾個妹婿都覺得特別激動。

子羚留言板留言說:「親愛的妹妹~昨日很高興能印證你們的大日子,期待你們能互相寬容、相親相爰、愛惜大夥兒一輩子~祝趙生、趙太新婚開心、美滿幸福。」

40歲的姚子羚本名饒慧玲,直到入門後才在錢國偉提議下改名字,近日姚子羚儘管進行手裡的連續劇拍劇,但是一部分日子都要為奧運會震撼的綜藝節目出任主持人,想不到她不張揚地為企業休假,親自印證親妹妹的大日子。

而饒慧珊一向不張揚,社交網路平臺全是私人帳戶,而另一半稱為CarltonChiu,結婚後宣佈譽佳做趙太。見她婚宴上面沒有穿上傳統式的婚紗禮服,反倒穿上純白色的連衣吊帶連衣裙,一樣仙氣十足,與家姐都各有各靚。而早期饒慧玲跟幾個財經台網路主播姐妹一齊搞單身派對,在其中鄭瑩在社交網站共用他們在酒店餐廳穿睡衣攬到實嘅靚相,其完婚的信息才被曝出。那時候姚子羚回復說:「自然高興啦!妹婿好好地,錫我個妹,高興妺妹揾到好歸處。」

姚子羚上傳跟親妹妹的合影照片以後,許多用戶都留言板留言恭賀子羚譽佳二姑奶,但是朋友陳自瑤居然留言板留言說:「Congratulations!原來你有一個妹!」居然不清楚子羚的親妹妹,確實搞笑幽默。饒慧珊是饒家細女,子羚是二家姐,此外也有大夥兒姐沒有香港日常生活,饒慧珊畢業于樹仁大學新聞報導與傳媒學系,她由2011年起在nowtv出任新聞主播,儘管半途離去過,但是之後到2016年再度重歸nowtv,崗位為高級網路主播。